教練服務

image

教練服務
運動場上每一位出色的運動員背後都有一位能有效啟發、激勵和發揮他的教練。很多世界級的運動選手都認為他們能擁有今天的成就,除了自己個人的努力外,亦歸功於他的教練(Coach)。每當他遇到挫敗或停滯不前時,教練都會給他鼓勵和支持,跟他一同檢討、發現盲點,重新計劃,突破極限,直至達標為止。

專業教練Professional Coach的工作是現時最熱門及最快速增長的行業之一。美國最著名的雜誌和報紙,包括新聞周刊、金錢雜誌和華爾街日報都有文章鼓勵專業人仕和企管高層利用專業教練的服務去提升自已。它有些什麼吸引力呢?

專業教練是透過有效的教練問題,能使客戶自我檢討和醒覺,發揮個人的潛能,有效地激發、發揮團隊或自我整體的力量。NLP教練運用一系列有方向性、有策略性的聆聽和發問技巧,幫助客戶了解自己的身心智模式,通過釐請目標、激發潛能和發揮可能性的過程,令客戶有效達到目標。

那麼NLP與教練技術結合能帶來什麽呢?

NLP與教練技術都是最先進的工具,當把它們接合起來,融匯運用,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使到NLP教練掌握到最先進最全面的技巧。

『企業最好的領導人實際是教練,所以我在GE時不是CEO而是教練』

– Jack Welch ( Ex-CEO of General Electric )

 

教練能幫您:
看清自己的盲點及阻力,從而作出改變,突破自我。
發掘可能性,增加成功機會。
確定價值觀及成功的定義。
用有策略的發問耹聽技巧,發掘內心資源。
尋找最合適的模式及策略,將成功及果效放大。
編制行動計劃,增加執行力。

 

假如你需要:
提升工作能力
管理及領導公司團隊
增加銷售業績
尋找個人目標,自我突破
教導孩子
建立人際關係
尋找合適伴侶
調整理財策略,創造財富
得到快樂的人生
 

收費:

教練服務:每節HK$300起 (每節60-90分鐘)
網上教練服務:HK$88起

商業教練 (Business Coach) – 平均4-8節

事業教練(Career Coach) – 平均1-2節

人生教練 (Life Coach) – 平均2-4節

親子教練 (Parenting Coach) – 平均2-4節

關係教練 (Relationship Coach) – 平均2-4節

財務教練 (Financial Coach) – 平均1-2節
image
 
免費服務咨詢:


image